close

(陰)

下午在艋舺公園幫小澔錄影,突然一位年約一、二年級的小女生出現在面前,穿得很乾淨體面又長得很漂亮,不太像是來這個公園玩的樣子,她要經過攝影機前面去投捐款箱,一付小心翼翼怕影響我攝影的模樣,仔細看看之後彎下腰從鏡頭下方走過,投完錢回頭又看一下一樣彎腰走回去,我好奇是什麼樣的家長教育出來這麼有教養的小女生?順著視線看過去,眨眼間看到她走到一位年輕漂亮打扮時髦的年輕小姐身邊,母女倆手牽手消失在人群中。

我問女人有沒有看到她的舉止?女人說看到了,女人問我要幫兒子找媳婦了嗎?才不呢,我幫自己安排就好... ,女人哈哈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外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